asdfghjkl

盐水鸭:

他们真的很好


喜欢这13个男孩的理由无所谓就是,长相帅气歌声动听舞蹈优美。


但是追了几个月下来才意识到,在这个团魂这个词被吹烂的时代,他们是多么珍贵的一个团体。


不知道是不是养成系的原因,他们身上充满了十足的人性。


这个人性不是形容他们的性格,而是形容在爱豆的这个外衣下,他们能够无所顾忌的给我们展现出来,他们也是人。


所以权老师能在演唱会上打趣说:因为我们都懂,所以今天大家把摄影器材之类的收一收让我们好好享受演唱会吧;所以崔胜澈能直接的说出自己在年末受到多大的压力甚至还发了火;所以13个人在摄像机面前能无所顾忌的吵架再坐在一起开会和好。


喜欢你们清醒通透,但是却依旧如此柔软善良。


我在这13个男孩的身上,看到的是一股真诚的少年气息。你们相遇于少年时代,日常是一起上学一起联系一起出道。从一到二的年级里,你们肯定相伴彼此的时间肯定能与父母兄妹抗衡,或者换句话说,你们就是兄弟。


所以黏密亲昵的动作在你们身上看起来永远不会反感也不会怀疑营业的可能。


就像两个天朝小男孩一样,虽然天朝男孩对于肌肤接触多少不如南韩的小男生来的得心应手,但是我们都有看到,两人的独特的相处模式。


你在舞台上是紧张是享受我一眼就能明了,下台之后我不会给你压力而是先称赞你一句让你知道你很优秀。然后我再慢慢告知你,你怎么样改进能更完美。结束舞台之后虽然你还有一丝紧张但是你身边有我,我再偷偷告诉你,只有我能看出来你在紧张。


所以,怕什么呢。


不是有我在你身边嘛。


这种坦荡真诚的感情太让人羡慕也太让人感慨,从中国line的相处模式不难想到,大队平时在练习室中练到凌晨三点的日常。


这也是他们另一个吸引我的地方。


永远保持着对每一个舞台的热忱和激情。



有Seventeen在的舞台,不会担心质量。


他们对舞台的渴望体现在每一张专辑背后繁忙的日程,每一次演唱会惊喜的创新,每一个舞台的全力以赴。


希望背负着Seventeen成员名头的每一个你们都能走的更远更好,但是聚在一起才会放出更大光芒的13颗钻石们,希望你们能够成为令世界为之赞叹的璀璨。








ps:先消失几天,浮生里面有错误稍后修改(此条偷偷cue叔因为要好麻烦他)


pps大家一定要做瘦瘦的仙女,否则减肥真的,很痛苦。

评论

热度(4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